据有关消息,姚明为了避开CBA的联赛,在3-4月这段期间将会计划一次男篮的集训。毕竟杜锋上任男篮主帅以来,还没有进行过训练。CBA的延期,对男篮备战奥运会的落选赛还是有非常大的影响的。

杜锋兼职广东男篮的主帅,在大名单中必定有多名宏远的球员,像易建联、周鹏、赵睿、胡明轩、任骏飞这五人都可能会同时入选大名单,他们也是杜锋最为熟悉的球员。

韩德君减肥以后,在CBA的表现非常出色,因此这次很可能携手辽宁二少郭艾伦、赵继伟入选。另外新疆阿不都虽然受伤,但是西热力江很好的替代了他的位置,能投能防,这是杜锋喜欢的球员,因此他与可兰、周琦也将会很大机会。

王哲林作为上赛季的MVP,而陈林坚已经成为国内最出色的三分射手,因此他们入选也问题不大。别外孙铭徽、沈梓捷、吴前都是杜锋的爱将,年轻有活力,他们也将会大名单的热门球员。

由于杜锋喜欢培养新人,因此海外两将张镇麟、李弘权最期表现不错,都有机会入选名单。张镇麟去年已经进入男篮的集训名单,而李弘权这位小将是一名加拿大籍的华裔球员,他今年18岁,是一名非常出色的3D球员,球风很像NBA的状元锡安,弹跳力非常出色,而且运动能力非常强。

李弘权作为旅美的球员,他16岁获得中国国籍,也被美国人认为是黄皮肤的天才球员。因此如果他能入选男篮,将会是球迷们最大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