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3月16日,距离CBA复赛开赛的时间越来越近了,想必各位球迷都已经是迫不及待地等待CBA开赛的具体日期了,想象一下到时候的世界篮坛只有中国有比赛可以看的场面就是十分的令人激动。各支球队目前也是紧锣密鼓的进行着备战,在这里尤其是想说两支球队:广东男篮和辽宁男篮。广东宏远这边,他们迎来了令人激动人心的好消息,球队的功勋外援威姆斯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个人对于总冠军的渴望,而威姆斯的敬业态度无疑是让很多广东男篮为之振奋。但与此同时,辽宁男篮的小外援史蒂芬森却玩起了失踪,目前距离CBA开赛的时间越来越紧,辽宁男篮已经没有时间可以浪费了。广东外援表忠心,斯蒂芬森却在玩失踪,辽宁男篮遇到大麻烦了。

自从主教练杜锋回归宏远之后,广东队的成绩就有了显著的提升,他们更是在上赛季重新夺取了CBA联赛的总冠军。本赛季广东男篮虽然伤病情况比较严重,易建联和周鹏等人都是饱受伤病困扰,但是他们仍然高居联盟第一。这离不开两位小外援的贡献,可以说马尚布鲁克斯和威姆斯是广东男篮成绩的保障。其中威姆斯更是任劳任怨,兢兢业业,受到了广大球迷的一直喜爱。威姆斯是一位非常感性的球员,他经常喜欢在社交媒体上来表达自己对于球队的喜爱和对冠军的渴望。今天威姆斯也是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自己本赛季揭幕战领戒指的视频并配文“Miss you”。希望他能够顺利地帮助宏远顺利夺得第十冠!

反观辽宁队这边,球队的小外援史蒂芬森则是在这几天玩起了失踪。在签约步行者未果后,史蒂芬森的做法无疑受到了辽宁队管理层的不满,只是没有明面指出而已。如果不是新冠肺炎导致NBA停赛的话,师弟甚至可能提前毁约而重返美国。在这出闹剧过后,留给辽宁队的时间真的不多了。由于外援回到中国后要进行14天的自我隔离,目前仍然没有回国计划的史蒂芬森甚至有可能赶不上辽宁男篮在复赛阶段的比赛。即便史蒂芬森能够按时归来,按照目前他的这种心态,师弟是很难能够集中精力来帮助球队冲击总冠军的。

更加糟糕的是,辽宁男篮在球队未来方面也是几乎处于一种透支的状态。广东的未来有黑白双少,有着杜润旺和徐盺,更有着新引入的张明池,新疆队就更不用说了,球队的内线优秀大个子数不胜数。反观辽宁队目前确实不断曝出好苗子被挖走的新闻,如果辽宁男篮再不抓紧时间搞好青训的话,恐怕他们会在几个赛季后直接进入重建阶段。但是在CBA联赛中,重建成功的球队,二十几年来一只手都可以数的过来,辽宁男篮遇到大麻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