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0赛季CBA联赛即将重启,广东男篮保持一天三练的高强度训练模式,全力冲击队史第十个CBA总冠军。广东宏远俱乐部总经理朱芳雨也没闲着,3月23日,他在某知名社交平台上玩起了连线直播,回答宏远球迷一些比较关注的问题,积极为球队复赛造势。

在直播过程中,朱芳雨非常罕见地公开表扬宏远二队的一位青年球员,他就是17岁小将徐昕,朱芳雨说道:“对于徐昕,球队现在对他的期望很大,虽然他现在还比较小,不过俱乐部提供了很好的资源,如果他够努力的话可以成为优秀的CBA球员!”

徐昕是在2018年4月份朱芳雨亲自从北京首钢底盘上挖过来的,这是朱总如此看好他的重要原因之一。当然,徐昕的身体天赋也比较出色,目前身高已经突破220CM,未来还有进一步生长的空间;而且经过近两年的细致打磨,徐昕这块璞玉身体核心力量、各项基本功技术、技战术素养,等等各方面都已突飞猛进,这是朱总在直播中对这位内线小将不惜溢美之词的主要原因。

其实早在去年夏天开始,朱芳雨就已经把徐昕破格提拔到一队培养,朱总为了徐昕的健康成长,提供了宏远俱乐部最优质的资源,希望他能够早日破茧成蝶。徐昕明年将达到18岁的CBA注册球员最低年龄,朱芳雨肯定会把他为他注册,让他早日接受CBA比赛的锻炼。

朱芳雨如此迫不及待的希望徐昕能早日成长,主要是会因为内线核心易建联“年事已高”,但目前广东男篮内线板凳上没有一位能够继承阿联衣钵的替补球员,作为俱乐部老总,朱芳雨肯定非常不愿意看到当阿联状态下滑或者退役后,广东男篮进入长时间蛰伏期,他迫切希望徐昕早日能成为阿联的合格接班人,延续这宏远的强大的争冠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