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3月25日,中国体坛再次迎来了一个全新消息,这对于所有期待的CBA联赛重启的人来说都是一个噩耗。目前的消息已经曝光,体育总局并没有批复CBA方面要求重启联赛的方案,这样一来,CBA也将无限期的延续下去。

消息来自于国内的著名记者,他表示CBA此前上报的联赛重启的计划并没有通过体育总局的审批,姚明和CBA公司的重启方案最终还是没通过,这个联赛只能继续延期。而目前联赛何时恢复也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这就意味着所有人都期待看到的3个场面恐怕无法出现了。

首先一点,本来很多人都期待可以在CBA联赛重启的时候看到全华班的对决。因为当时有大批的外援都还没有来得及回国,所以各支球队原本是做好了用全华班对决的准备,而新疆、广东和辽宁之间的对抗势必会更加引起关注,也是更加的精彩,这才是真正的中国人自己的联赛,实力差距也没有那么大了。

第2点,原本很多人也都期待在长时间的休战之后,林书豪回来能够带来什么样的一场比赛。林书豪此前日夜兼程,转机40个小时,并且豪哥甚至在机场的沙发上睡了一个晚上,就是为了及时赶回来,参加CBA联赛,而且林书豪现在还处于一个隔离的状态,他甚至都没有能够和球队一起进行训练,也是因为自己处于隔离期。

但现在起码豪哥还是赶回来了,因此人们还是很期待着林书豪,带领北京队走得更远的。而且在疫情期间,豪哥做的也是非常的好,书豪已经陆陆续续的为中国的抗击疫情工作捐款300万,恐怕除了男篮的一哥易建联之外,也没人捐的比他更多了。所以无论从哪个角度上看,这个华人总冠军巨星都是很让中国球迷欣赏的一个球员,但是现在也看不到他了。

最后原本球迷们也期待CBA成为全球体坛陷入冰点,暂停情况下的最大规模联赛,也会汇聚全球的目光。连NBA老鹰队的解说员都询问:“在哪才能看到CBA联赛呢?”可是现在这一点也落空了。当然这都是必要的措施,为了安全做出这种决定,也确实是最对球员负责的决定。但这样一来,恐怕得等到5月份甚至更晚才能看到书豪,阿联,大魔王周琦等人了。希望疫情早日过去,CBA联赛也早日重新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