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3月25日报道:

北京时间今天,马布里晒出了解除隔离的证明函,但是据京媒“天天体育”报道,马布里暂时还不能与北控男篮会合,他仍需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只有结果成阴性才能回到球队中。

马布里目前已经结束了14天的隔离期,他今天非常兴奋地晒出了解除隔离的证明函,并且与居委会工作人员合影留念,老马甚至略带调侃地写道:“居委会的姐姐们夸我表现优秀。”

然而据“天天体育”报道,马布里现在仍然还不能回到球队中,因为根据相关规定,他需要在明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拿到阴性结果后,才能与球队会合。

如今因为越来越多来自疫区的人员回国,给各地区的防疫到来了很大压力,所以这些人员回到中国之后,必须接受14天的隔离。有些外援较为担心会在归来途中感染病毒,再加上CBA重启的时间迟迟没有确定,所以像史蒂芬森等外援目前还没有启程返华。

不过马布里在第一时间回到中国,并且自觉进行核酸检测以及隔离,现在14天的隔离期已过,只要再一次核酸检测成阴性,他就能回到球队备战联赛,据悉CBA联赛将会继续推迟到5月份重启。目前北控男篮以19胜11负排名联赛积分榜第8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