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3月28日,中国篮坛迎来了有趣的一天。李月汝、张庆鹏以及王子瑞三人同时迎来了自己的21岁、39岁以及27岁生日。三个年龄段的国手同一天迎来生日,这确实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在得知他们生日之后,有不少粉丝纷纷为他们送出生日祝福。

作为中国女篮新生代的代表球员之一,1999年出生的李月汝迎来了自己21岁的生日。在过去几年里,她已经从一名国青队球员,成长为国字号球员,甚至还一度有望冲击WNBA。对于有着女奥胖之称的李月汝,在未来数十年里,她和韩旭将会成为中国女篮内线的标杆。

在此前结束的女篮奥运会资格赛上,李月汝的表现也是非常不错,并且成功率领中国队获得奥运会资格。而作为球队当仁不让的核心之一,她在接下来的这段时间,自然是全力备战奥运会,并且希望在接下来的奥运会上,带领中国队再创佳绩。

相比于冉冉升起的李月汝,刚刚迈进20+青春无敌的小姑娘,老将张庆鹏则即将迈进40+。今年的生日是他生日中最后一个30+年龄的生日。而且,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或许将成为39岁张庆鹏CBA生涯最后一个赛季,如果CBA持续停赛下去的话,张庆鹏的职业生涯或许将提前结束。

除了李月汝和张庆鹏两位国字号球员之外,同样出生在3月28日的还有王子瑞。上赛季结束之后,王子瑞离开了效力四年之久的新疆队,转投了马布里领衔的北控队。在加盟北控以后,王子瑞的状态还是非常不错,场均有9.3分2.3板以及2.7助攻进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