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目前最新消息,山东当地媒体跟进了小丁的消息,他们表示小丁确实有和山东男篮交流过,不过小丁能不能回到山东,合同的薪资和伤病,这成为至关重要的细节。之前小丁希望获得顶薪,但由于目前小丁2年没有打球,再加上伤病依然没有痊愈,这其中的难度会非常大。

而在李禄曈这里,他被无数球迷所调侃。目前李禄曈已经来到了18岁,不过他在青年队的表现确实尴尬。如果他不是李楠的儿子,或许早就离开国青队了。而就现在这样的情况,李禄曈要想成为CBA的轮换,可能就变得极为艰难了。

并且孙浩钦这里却成为了无数球迷热议的话题。孙浩钦去年加盟到深圳,不过他在最近这段时间一直遭遇伤病,甚至还缺席了国青队的队内对抗。如果孙浩钦无法解决自己的伤病,他可能就此无缘CBA。毕竟当年孙浩钦被誉为国内第一控卫。

而在新疆这里,阿的江对于青训极为看重。因为一支球队要想得到持久的发展,那么青训肯定是重中之重。就比如广东,他们就很好做到了这一点。他们目前后卫实力出色,同时还有两大潜力内线。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新疆公布五大青训维度,以此来保障青训的质量。

最后一个消息就是关于广东了。今夏对于广东将极为艰难。阿联占据2000万,还有其他球员的薪资基本固定,这也造成赵睿虽然可以离队,但薪资问题可能会让朱芳雨头疼。别忘了之前直播的时候,朱芳雨还调侃赵睿:别给我出难题哦。所以到时赵睿是怎么样的合同,会成为一大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