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丁彦雨航五一之前回济南与巩晓彬会面之后,激动的球迷分成两派,一派是热烈欢迎回归,盼四字外援重回山东男篮阵容,为山东夺冠拼图补充最后一块短板;一是强烈反对,认为当年师徒反目,丁彦雨航罪不可恕,其身体康复与否未知,此时要回山东没有安什么好心。

丁彦雨航在争论漩涡中

球迷的心情可以理解,毕竟当年丁彦雨航曾经是山东男篮的旗帜,而那次兵变也是山东球迷心中的痛。

但是,让笔者诧异的是此后关于丁彦雨航回济南事宜的“追踪”,大意是双方已经达成协议,更有甚者,把丁彦雨航待遇腰斩,从1300万降到700万的新闻也挖了出来……

真是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没有底线的猜测性报道,给丁彦雨航回归设置了诸多障碍。

巩晓彬需要表明态度

丁彦雨航五一前回济南,我认为是真的,曝出这个消息的也是多年跟队的老记者,所以笔者认为这个新闻的属实。但是,之后关于双方达成协议以及新金都抖搂出来的,估计跟“鲁媒”八竿子打不着边,都是自媒体的臆测。

作为丁彦雨航的经纪公司老板,睢冉这一回又接连发炮,在抨击有关媒体曲解周琦跟加内特训练事宜之后,又发一段特朗普指责媒体的视频,直指媒体的报道方式都是假的。有消息甚至说,睢冉指责有关报道都是经过西王俱乐部审核的。

睢冉焦头烂额

这一次,睢冉发火发得有点道理,丁彦雨航与山东省体育局以及山东西王男篮之间,肯定不是一次会面就能解决所有问题的,不少媒体看似是鲁媒,实际上也是各种冒牌货,疫情期间蹭热点的。

这件事情上,山东西王男篮方面始终没有公开透明,只言片语间让外界只能猜测,在关键时刻不敢站出来表明态度和现实,这种懒政在一定程度上激化了矛盾。

睢冉在这之前有些话和事情不对,但是在这件事情上,他怼某些不良媒体是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