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00后最早的一批人已经20岁了,对于普通行业而言20岁最多只是初出茅庐,但是对于篮球赛场来说20岁已经到了可以承担重任的年龄了 。中国男篮正处于新老交替的关键时刻,00后这批球员的成长直接决定了中国男篮未来的复兴计划,靠80后与90年这批球员显然已经不现实 了,中国男篮最强00后榜单出炉!3人能够进入NBA,明年杜锋会带上谁?

第一位李宏权、第二位郭昊文、第三位姜伟泽、第四位曾凡博、第五位余嘉豪、第六位艾孜买提、第七位张知垚、第八位徐杰。李宏权出生 于2001年,他已经是加拿大明星球员,身体素质就算是在黑人林立的NBA也不算吃亏,与国内00后球员相比他的身体素质处于碾压,当然他并 非00后中天赋最高之人,后面的余嘉豪与曾凡博天赋可能还要更高一些,两位出生于2003年身体还没有发育完全,李宏权、余嘉豪、曾凡博 也是这些00后球员中最有可能进入NBA的中国球员,后两位甚至具备进入首轮的可能性。

奥运会落选赛正式延迟到2021年,关于中国男篮的人选问题尤为引人关注,在奥运会资格基本无望的情况之下,锻炼年轻人是2021年奥运会 落选赛非常重要的一个事情。这些球员中杜锋最有可能会带上的球员有李宏权、曾凡博、余嘉豪、郭昊文、姜伟泽5人,这几人的天赋与实力 都基本达到了国家队的选人标准,但是最终能够入选12人大名单的恐只有2-3人。

个人认为中国男篮12人大名单会是周琦、赵睿、王哲林、周鹏、易建联、郭艾伦、赵继伟、李宏权、余嘉豪、曾凡博、郭昊文、吴前,当然 了伤病原因也会影响到最终的12人大名单人选,你心目中的2021年奥运会落选赛12人都是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