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其他一些山东媒体也发表了对丁彦雨航续约一事的报道,称小丁确实还没有与山东男篮续约,山东将根据其身体恢复情况才决定是否与小丁再谈判。

昨日有山东媒体报道称,丁彦雨航已经和山东男篮达成了初步意向,下赛季就将回归,代表山东出战CBA联赛。但是在今天,丁彦雨航所在的经纪公司发声予以否认,表示一切以该公司的官方消息为准。

昨天有山东媒体报道,丁彦雨航和山东男篮已经初步达成一致,下赛季他将回归代表山东征战CBA联赛。对此不少山东球迷很开心,表示小丁终于可以回家了。

但仅过了一天,丁彦雨航所在的经纪公司就对与山东男篮续约一事予以了否认,他们在公司官微上写道:“见过,还啥也没……怎么就?……(摊手表情)大家可得保持自己的鉴别力(加油表情)一切认准纽勒维尔体育官方消息,谢谢大家的关心!”

此外这条微博还配上了好几个表情包,图片上写着“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如何让假消息闷死在摇篮里”、“不要再误导可爱的吃瓜群众”、“大可不必”等字样。

显然丁彦雨航的经纪公司说的就是小丁与山东男篮的续约一事,表示丁彦雨航和山东方面确实见过面,但是双方还没有就续约一事达成一致,一切消息都要以官方为准,不要相信其他小道消息。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其他一些山东媒体也发表了对丁彦雨航续约一事的报道,称小丁确实还没有与山东男篮续约,山东将根据其身体恢复情况才决定是否与小丁再谈判。

丁彦雨航是2016-18连续两个赛季CBA常规赛的MVP,他在2017-18赛季季后赛受伤,后来在美国进行手术,去年夏天男篮世界杯热身赛中他再度受伤,不得不又一次赴美手术。如今丁彦雨航已经回国数月,一直在新疆训练和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