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消息,CBA重启又有了最新进展,联赛公司有可能于6月1日宣布重启时间,6月15日联赛正式开打。

根据此前确定的方案,联赛剩余16轮常规赛将采用赛会制和空场制,常规赛规模场次保持不变,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两个城市分别是东莞和青岛,第二阶段城市暂时未能公布。

从2月份因为疫情停赛以来,CBA一直都在努力争取重启联赛。在过去几个月,联赛公司已经向体育总局递交了三次重启申请。随着目前疫情得到控制,CBA重启也是迫在眉睫。

目前各支球队已经开始了核酸检测,三次检测合格之后方可上岗。联赛此前规定会提前21天通知俱乐部重启日程安排,但是这个时间现在被提前到15天。

关于常规赛开启之后外援如何使用,联赛分组怎样进行,这些都是球迷和俱乐部十分关心的话题,相信这些焦点问题在开赛之前联赛已经有了应对方案。

本赛季目前常规赛只进行了30轮,广东队暂时排名第一,他们也是本赛季夺冠的最大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