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关CBA重启的消息是越来越多,而种种因素也表明,联赛重启真的离我们不远了!当然,眼下仍然还面临着很多问题,比如说外援的问题!有些球队的外援已经到位了,而有些球队却一个外援也没有,比如说新疆队的三个外援:费尔德、斯托克茨、克拉克都没有到位!

新疆男篮很早就进行了集训,尽管队中目前没有一名外援坐镇,但是全队上下都对即将重启的联赛充满了信心!据球队内部人士透露:“现在新疆队的三个外援由于疫情原因均无法前来报道,而俱乐部也正为此做着其他准备工作,本土球员依然每天都在努力训练着,他们为开赛已经做好了准备!新疆队国内球员的实力大家都很清楚,即便是全华班出战,我们也有夺冠的希望,所以有没有外援真的不要太在意,阿的江指导也一直在叫我们做好自己就行!”

按照本赛季的情况来看,最有希望竞争冠军的球队就是广东、新疆和辽宁这三支队伍,广东队外援威姆斯来了,可以出战比赛,辽宁队芬森和巴斯没来,但是他们有第三外援梅奥可以出战,相比较而言,新疆队要想夺取冠军,本土球员就必须高水平发挥,本赛季周琦和西热力江的回归使得球队的实力更加强大了,但是阿布都目前仍然处于伤病之中,这赛季应该是已经报销了!

对此,有球迷指出:新疆队真不愧为一支豪门球队,在如此艰难的时刻球队还能有夺冠的自信,真不简单!现在就让我们静静的等待着联赛的重启,大家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