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CBA联赛的复赛脚步越来越近,各支球队除了召回本队球员进行合练,还安排了全队成员参加身体检查。据报道,这样的身体检查需要进行三次,以便彻底保证球员的身体健康,在复赛之后不要出现意外。

面对这种情况,广东队肯定是积极配合的。此前CBA传出要以全华班形式重启联赛时,广东队也没有提出异议,纯粹是某支球队的某些球迷不怀好意,散播假的消息。具体是哪支球队以及哪些球迷,这里就不明说了,大家心里都清楚。谁最多话说,谁最喜欢教别人建队,大家心里有杆秤。

广东队之所以有接受全华班复赛的底气,主要还是因为他们的本土阵容实力不俗。通过训练中流出的视频可以看到,易建联跟赵睿不断进行当朝配合,提升默契程度。没有了外援,赵睿就是广东队的头号进攻发起者。

面对这么一个状态不俗、一丝不苟的后场搭档,易建联肯定是很放心的。尽管赵睿在场外有不少负面新闻,就连纹身都被苛刻的球迷挑刺,但这也从侧面证明了赵睿的实力不俗。若是平庸的球员,球迷才不会花时间去批评,肯定是因为赵睿的实力已经威胁到了某些地区球迷喜欢的球员。

易建联年龄偏大,在最近的广东队内降薪中损失了很多年薪,但是他的复出是可以让广东队的运营更加顺畅的。省下更多的钱,广东队可以尽全力留住赵睿这个未来核心。

近年来广东队一直在寻找易建联之后的球队老大,其实赵睿这样一个后卫也是可以被考虑的,他在易建联身边或者独自带队,都有不错的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