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最近的CBA来说,因为赛场太过密集,这也造成了CBA球员在来到目前之后很难适应这样的赛事强度,最终造成了伤病不断发生。其中周琦腰伤复发,阿布基本上会赛季报销,这都是因为身体来到了疲惫期。所以在CBA改革后的第一个赛季,这对于全联盟球员都是一种煎熬。

而在今天中午的时候,CBA公布了最新的伤停情况,其中郭艾伦继续因为肺部伤停,而下一轮比赛辽宁将面对广东,或许这场比赛郭艾伦会提前复出。同时王哲林和陈林坚都因为呼吸道而伤停。最后一个就是朱彦西了,他因为膝关节伤势将缺席比赛。

当然在这几个人爆出伤停之后,根据陈月泽的消息,马尚将会在今天的比赛中复出,这对于广东也算是利好。毕竟之前马尚因为崴脚伤停了10天,并且缺席了两场比赛,这对于广东后卫线实力是极大削弱。而本赛季马尚场均可以得到28+6+6+2抢断的出色数据。

最后一个消息就是孙思尧了。孙思尧自从上个月伤停之后就没有出现在比赛中,甚至还缺席了11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到目前孙思尧已经独自前往北京治疗,这也证明了目前孙思尧的伤势非常严重,不然也不会离队治疗。并且孙思尧很难适应目前CBA的节奏,再加上队内训练的强度都无法跟上,他在之后能不能留在CBA都是一个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