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队高居CBA积分榜第三位,成为本赛季最大黑马

CBA联赛二十五轮打完,山东队以17胜8负,68.00%的胜率高居CBA积分榜第三位,仅次于最大争冠热门球队广东队与新疆队,成为了本赛季最大的黑马。或许,在赛季初,谁也没有想到山东队会爆发出来如此巨大的能量,可以力压辽宁队、北京队闯进CBA积分榜四强。

那么,山东队本赛季为何会创造出如此佳绩呢?分析一下主要有三大原因,其一,球队功勋巩晓彬回归,重新拿起山东队的教鞭。巩晓彬回归之后,对山东队进行了整顿,改善了球队很多存在问题,将球队扭成一股绳。同时,通过集训提高了球员的技术水平,提升了球队的整体实力。

其二,引进外援哈德森,上赛季哈德森在季后赛发挥不佳,被辽宁队弃用。本赛季,山东队却大胆引进了哈德森,而,哈德森也是没有让球队失望,交出了场均29.1分7.8篮板8.2助攻2.0抢断的完美数据,能攻、能守、能串联球队,成为球队的全能战士。

其三,山东队本身底蕴深厚,内线实力强悍,如陶汉林、吴轲、贾诚等一批实力相当不错的内线球员,使球队在内线上一点也不输给CBA其他队。正是如此球队团结,有哈德森外援火力,球队串联,还有球队内线实力深厚,才造就了山东队如今骄人的成绩。

丁彦雨航的签公司官宣:右膝软骨骨裂已完全康复,将会回归山东队

在山东队取得佳绩的同时,山东队又迎来1个好消息,那就是原球队核心球员丁彦雨航将会回归球队,这对于山东队而言,将是一个十分重磅的好消息。刚刚,丁彦雨航的签公司通过官方网络平台表示,丁彦雨航的康复疗程进展很顺利,目前,他在国家队比赛中造成的右膝软骨骨裂已完全康复。不过,丁彦雨航右膝患有慢性髌腱炎,为了他职业生涯长远考虑,还要进行下一步休整与康复训练。

此外,丁彦雨航的签公司透露了一个重磅消息,那就是丁彦雨航与山东队还有两年的合同,丁彦雨航本人也是一直心系山东队,回归球队的想法从来没有改变过,愿意继续为山东队效力,愿意为山东队球迷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同时,此份官宣的内容明确表示,丁彦雨航回归CBA必将继续为山东男篮征战。

看到丁彦雨航的签公司所发表此份内容,山东队球迷一颗悬着的心也该放下了。在此前,有很多关于丁彦雨航的去向问题,此份内容也声明这些网络上的信息均为不实消息,丁彦雨航除了与山东队有接触之外,从来没有与其他球队有任何接触。

假如,丁彦雨航回归,那么,山东队可以冲击CBA总冠军

关于丁彦雨航的实力,在此也不用做太多的描述,在此前连续拿到CBA常规赛MVP,这就是最好的证明,甚至可以讲,健康的丁彦雨航是中国男篮锋线上最好的进攻型球员。假如,丁彦雨航康复后回归山东队,那么,山东队整体实力将会提升一个等级,球队也可以向广东队、新疆队等争冠热门球队发起挑战,去争夺CBA总冠军。

在前段时间,丁彦雨航也表示一直想为山东队夺取CBA总冠军。当然了,丁彦雨航具体什么时间可以完全康复,目前并没有明确声明,在此,也是希望丁彦雨航能够早日完全康复,早日回归到赛场,为广大的球迷奉献出更多精彩的比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