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曾经在CBA帮助广东宏远队夺得4次总冠军,他是广东宏远功臣,现在退役后却当了一名基层交通警察。他的太太是篮球宝贝出身,曾经也是一名模特!他就是CBA司职大前锋季乐!

季乐出生于1983年9月,广西柳州人,一开始在老家广西征战NBL,季乐任队长。他在广东宏远混的也不错,但是与老乡朱芳雨相比还是相差甚远!朱芳雨现在任广东宏远总经理,曾经帮助广东宏远夺得8次总冠军。极乐虽然比不上朱芳雨,但他在广东宏远也是兢兢业业,球技也不错!他的中投准,拼抢篮板积极,打球也很卖命。在CBA场上经常戴着一个大眼镜,训练也很刻苦,从不逃避和抱怨。他的妻子叫王雪儿,广东拉拉队队长,妻子不仅有气质,而且收入也不低,现在她经营着广东宏远拉拉队。

季乐的妻子王雪儿,曾经也是一位内地模特,1985年出生,湖北人。现在自己经营着广东宏远御用拉拉队(舞时尚拉拉队)。旗下有40名拉拉队员,她的姐姐王真真就是被大家称为“CBA第一宝贝”美称!王雪不仅身材高挑,长的也很有气质,曾经也深得朱芳雨的喜爱,最后因为种种原因却选择了季乐,不管怎样还是祝福他们,希望他们在以后的日子越过越红火,越来越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