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赛季CBA联赛都会有球队遭遇人在囧途的尴尬,本赛季新疆男篮有过比赛凌晨抵达客场的情况,深圳男篮也有过飞机转火车凌晨抵达长春的情况,今天广东宏远却在不知不觉中创造了CBA历史,因为他们将会在比赛前8小时抵达客场,这还不包括到达酒店的时间,不过对于这样的遭遇,广东宏远方面并没有太当回事,主教练杜锋也表示虽然球队有些疲惫,可他们的目标依旧是赢下比赛,他们不会放弃任何一场比赛!

对于熟悉CBA的老球迷来说,他们对于这样的的飞机延误已经习以为常,而对于球员来说,更是家常便饭,在前两个赛季浙江男篮就曾经在客场与新疆男篮比赛之后被困在了机场,无奈之下他们只能够席地而眠,而CBA联赛历史上最著名的一次因为飞机延误是辽宁男篮,当时他们客场打云南,结果飞机先延误后取消,最终辽宁男篮在比赛当天早上6点多才抵达客场!而广东宏远这次也是CBA赛制更改之后最晚抵达比赛城市的,赛前8小时抵达对于广东宏远来说只能够选择让球员更多的休息!

但是在这样困难的情况下,杜锋依旧没有放弃对于比赛的要求,据了解杜锋将会根据具体情况来制定比赛的策略,包括球队的轮换将会增加一些年轻球员,但肯定不会放弃比赛,另外由于这场比赛之后将会进入全明星窗口期,所以杜锋也希望球员能够咬牙拼下今天的比赛,之后在去享受短暂的假期!

另外本场比赛也是哈德森超越朱芳雨之后首次面对易建联,目前在CBA联赛得分榜上哈德森对于易建联是紧追不舍,哈德森甚至有可能在本赛季就超越易建联成为CBA历史得分第一人,是哈德森带领山东男篮击败广东宏远,还是易建联带领疲惫的广东宏远拿到9连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