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24日,CBA联赛将继续展开复赛第三轮比赛的争夺,昨天联赛当中进行了六场精彩争夺,在两场焦点之战当中,辽宁队负于广州迎来两连败,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辽宁队主力五名球员联手贡献100分,而替补实名球员只得到了两分,这是辽宁队昨天失败的主要原因,同时也看出了轮转阵容的薄弱。而山东队昨晚同样输掉比赛,但是山东队却展现出了全华班球队应有的气势,完全可以称得上虽败犹荣。而在今天联赛即将上演五场大战,分别是八一对战青岛,上海对战辽宁,天津对战深圳,新疆对战北京,四川对战山西。

今天的比赛当中有三场焦点之战,首先第一场仍然是辽宁对战上海的比赛。辽宁队自复赛以来虽然备受期待,但是球队所展现出的精神面貌却不敢让人恭维,首场比赛除了韩德君和郭艾伦,其他球员在进攻端全部哑火,昨天的比赛进攻点多了一名首次登场的梅奥,但是替补阵容更不给力,以至于眼下的辽宁队出现了三人打球六人观战的效果。今天辽宁队的对手上海同样属于单外援球队,从整体实力上来说上海队比广州更强,球队当中内有张兆旭外有李根,辽宁队如果仍然凭借三个火枪手一战到底,那么将很难取得比赛的胜利。所以怎样激活辽宁队的替补阵容止住连败,成了郭士强指导今天的首要工作。

而另外一场焦点战莫过于新疆对战北京。新疆在过去的两场比赛当中可谓一路高歌猛进,先是战胜了青岛,接着又战胜八一。同之前两支球队相比,今天新疆队才算是真正遇到了旗鼓相当的对手。而北京队虽然在首战战胜辽宁,但是却在昨天的比赛当中不敌同曦,球队所暴露出来的伤病问题仍然难以解决,林书豪膝盖积水,尤度也正在调理,所以今天新疆队虽然全华班出战,但是仍然优势十足,只要充分发挥好内线三人组的实力,那么新疆队仍然有可能获胜。

最后一场焦点之战莫过于山西对战四川。山西队一直以来都被称作是本赛季的最大黑马,很多球迷都认为山西队完全依靠弗兰克林的个人发挥才会取得这样的成绩,但是在上一轮比赛当中,山西队以四分优势战胜单外援江苏队,完全展现出了本土球员的真正实力。也横扫了球迷们对山西队的质疑。今天山西队要迎战的对手四川也同样采用全华班出战,在过去的两轮比赛当中四川队一胜一负,球队当家球星李原宇个人状态十分突出,用自己的表现捍卫着四川队的尊严。所以这场全华班之间的较量,同样被众多球迷所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