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复赛第五个工作日的比赛打响,两支全华班球队之间的对决,八一队对阵青岛队,因为疫情CBA有多支球队都是以全华班的阵容出战,本以为八一队这边会打的相对比较轻松些,但是八一队这边的实力太过于差,复赛以来的比赛全部输掉,难求一胜,青岛队上一场的比赛,在落后的情况下逆转战胜双外援同曦,这也是球队复赛以来的首胜。

青岛:赵大鹏,赵泰隆,许家晗,刘传兴,邵英伦

八一:许钟豪,张祖铭,田宇翔,邹雨宸,王俊杰

首节的比赛开始后,八一队在进攻端就出现了很大的问题,怎么投怎么没有,在5分钟的时间里全队只拿到了4分,青岛队抓住机会取得了12:4的领先,张祖铭造犯规两罚一中,八一队的得分又停在了5分上,青岛队继续拉大比分,比赛还剩下4分钟的时候,八一队的落后对手14分,8分钟的时间全队只拿到了5分,付豪打成2+1帮助八一队追分,青岛队保持着1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比赛末段焦海龙在一次进攻中手部打到了打到了付豪,裁判吹罚了违体犯规,首节比赛打完青岛队领先八一队11分。

第二节的比赛青岛队越打越顺,两队分差一度来到了16分,就在比赛要花的时候,阿尔斯兰三分命中,王俊杰反击上篮也有,比赛末段八一队内线连续打进,两队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青岛49-42领先八一7分进入下半场,八一队在第二节后半段打的十分不错,打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准,无论是在进攻端还是防守都表现的十分出色。

下半场的比赛八一队这边三分线外屡投不中,青岛队再次将分差扩大到了10分上,第四节比赛中段田宇翔打成2+1,阿尔斯兰连拿5分,八一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了6分,青岛队请求暂停,在暂停回来后青岛一波6:0直接带走比赛,青岛94-82击败八一拿到两连胜,而八一队则是尴尬的13连败。

输给全华班,13连败,现在的这支八一队让人看的太过于尴尬,曾经CBA历史上的八冠王球队,要拿什么来能拯救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