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篮现役运动员王汝恒,在近日喜得一千金,再次受到了媒体的关注,在球场上就一直被誉为山东男篮队草的他,球技与长相都让人称赞,如今在即将30岁的年纪,终于迎来了自己的女儿,更是让人羡慕。

孩子出生后,王汝恒第一时间在社交媒体晒出了女儿的照片,庆祝自己喜得爱女。并写道,“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

王汝恒1990年出生于山东济南,2014年正式加盟四川金强蓝鲸俱乐部,并在之后随队获得了当赛季的冠军,2016年他首次入选中国男篮集训名单。

本赛季王汝恒在山东队依旧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依旧是队中的主力,即便是孩子出生,他也没有休息的,继续投入到了比赛中。王汝恒本赛季代表山东场均出场31.4分钟能得到11.1分1.6篮板3.4助攻2.4抢断。

2018年5月,王汝恒与比自己小6岁的女友薛雪娇结婚。据悉,薛雪娇曾经是一名艺术体操运动员,凭借出众的身材与面容,她之后进入了山东男篮做篮球宝贝,这也让二人有了接触的机会。

最终二人走进了婚姻的殿堂,薛雪娇也成功转型,开始任职济南艺术体操单项委员会副秘书长,继续着自己在体操方面的工作。

两人事业都处在上升期间,又迎来了自己女儿,生活如此幸福,众多球迷也为此送上了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