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CBA联盟当中人气最高的球队之一,辽宁男篮无论表现好坏都会受到球迷的极大关注,而作为球队绝对核心的郭艾伦更是焦点当中的焦点,由于本赛季球队的整体表现并不尽如人意,球队的功勋主教练郭士强也因为战绩不佳黯然下课,郭艾伦作为球队的领袖也成为了球迷批评的对象,但是在迎战吉林男篮的比赛当中,郭艾伦打出了本赛季最出色的一场比赛,不仅在比赛当中保持了非常高效的个人进攻,全场比赛16次出手命中11球,其中包括2投2中的三分球,砍下了28分,此外还非常出色的完成了串联球队整体进攻的重任,全场比赛郭艾伦送出了9次助攻,他的优异表现是辽宁男篮能够以128-118获胜的关键因素!但是在比赛的最后一节,作为本场比赛解说嘉宾的杨毅批评郭艾伦不够冷静成为了球迷关注的话题,赛后郭艾伦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言疑似回应质疑,坦诚自己会接受一切,他的态度非常值得认可,虚心接受别人指出自己的问题,才能够让自己变得更强大!

许多辽宁男篮的球迷在看到郭艾伦打出如此优异的个人表现之后,仍然会被外界批评肯定会第一时间为大侄子鸣不平,但是如果回看在对阵吉林男篮的比赛当中,杨毅为何会批评郭艾伦,就知道杨毅并非是鸡蛋里挑骨头!

近期表现出色的辽宁男篮,在迎战吉林男篮之前已经打出了一波三连胜,而在和东北兄弟球队的对话当中,辽宁男篮一度在第三节取得了22分的领先优势,但是随后吉林男篮发起了强势反扑,一度将双方的分差缩小到了只有5分,作为辽宁男篮场上核心和进攻组织者的郭艾伦,在对方投篮手感正热的时候,非但没有控制本方的节奏,反而在拿球之后直接杀入对方禁区,正是这样的行为导致了杨毅批评他不够冷静,的确作为一个更加成熟的球员来讲,但是郭艾伦更好的选择就是在没有绝佳机会的情况下,压到最后时刻再去终结进攻,这样才会让球队获胜的概率更大。

其实从杨毅批评郭艾伦的言语来看,他说的还是非常在理的,而且他的初衷并不是为了黑郭艾伦,只是为了让郭艾伦在场上变得更加冷静,能够根据场上的局势,做出最为正确的选择,毕竟从郭艾伦的整个职业生涯来看,上头之后以一打五是他最主要的问题之一,只有他能够变得更加成熟和冷静,辽宁男篮才会变得更好。

想必在比赛结束之后,郭艾伦也在第一时间看到了杨毅对于自己的批评,随后他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也发声“我会接受所有,世界这么大,要感恩你们认识我,善意恶意我都当作恩赐,都是在关注我,谢谢你们!”,从郭艾伦发文的意思来看,他还是能够虚心接受外界对于他的一切批评,只要有这样的态度,就有进步的空间!

职业球员作为公众人物,难免会受到各种各样的批评,作为球员来讲,他们要对于那些无端黑的言论选择无视,而对于出自真心指出自己问题的建议虚心接受,真心希望郭艾伦能够在场上变得更加冷静,未来率领辽宁男篮重返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