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年一度的CBA全明星赛在广州开启。这是中国篮球的嘉年华活动,球队员们纷纷盛装来到广州,个个都像是男模一般。而身为中国篮协主席,姚明也现身广州,和球员、球迷们一起互动。当晚,篮协方面举办了晚宴,随后球员们晚宴的菜单也曝光了。

在全明星南北方首发球员定妆照中,来自新疆队的周琦缺席了,此前周琦因为受伤已经缺席了很长一段的比赛,球迷们都担心他是不是会错过本次全明星。目前,篮协和新疆方面都没有给出周琦不参加比赛的消息,看起来等正赛时,周琦还是有机会复出。

周琦没有来定妆,北方全明星只剩下4人,林书豪、郭艾伦、韩德君和翟晓川,而南方全明星五虎都悉数到场,易建联、沈梓捷、王哲林、赵睿和胡明轩。很明显,南方全明星这边气势完全压过少了一人的北方全明星,不知道正赛中南方是否能一边压倒北方。

作为中国篮球的一把手,姚明自然是不能缺席,但身高2米26的他要坐车出门的时候就是老大难的事。只见姚明艰难急上一辆不是很宽敞的车,虽然是上了车,但姚明的头在车里根本无法伸直,非常憋屈。另外姚明玩着手机,因为庞大的身躯,手机看起来就像一个小玩具。

从晚宴的菜单来看,菜品非常丰富且上档次,包括热菜、主食、甜品和水果,其中热菜有9个菜品。每一样菜品都是经过了精挑细选,非常名贵,看得出来,主办方非常用心。11日晚将进行星锐赛,12日晚将举行全明星正赛以及各单项赛的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