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辽宁的比赛中,其实这场比赛辽宁发挥确实可以,因为他的数据获得了不少人认可。但在比赛中,郭艾伦在最后一节的发挥却遭遇了无数人谩骂。其实在比赛中郭艾伦曾在两个回合连续出现失误,这个时候外教在场下就显得极为无奈。不过他也不能在比赛中吼出来,以免出现球员的混乱。

不过在来到第四节之后,郭艾伦再次出现了极为败笔举动。当时他一直都在独占球权,并且死也不传球,就此造成了以前的那种情况又出现了。突破进去不传球,最终造成失误,这是为什么郭艾伦在郭士强时期被人谩骂的原因。但目前郭艾伦才稳了几场比赛,目前又开始了这样的打法,这确实会遭到无数人不满。

当然马丁内斯比赛中不想发言,但赛后马丁内斯说出了这样一席话,他表示:有些球员并没有贯彻战术,很多时候都存在无意义的持球,经常出现单打的情况。这样的话语已经非常明显,那就是郭艾伦了。因为看过比赛的人都可以,只要他一头插进去,基本上都是一个失误,这也是马丁内斯无奈的一个地方。

不过幸好,目前郭士强已经下课,马丁内斯肯定会在内部谩骂郭艾伦,这是确定的,毕竟马丁内斯并不是郭艾伦的亲戚。也希望辽宁在马丁内斯的带领下,郭艾伦可以改变无脑突的想法吧,毕竟打替补的那场比赛郭艾伦已经成为了双能卫,如果按照那种打法,辽宁这支球队的化学反应将会更加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