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一天CBA的全明星正赛将会在广州举行,每届全明星的比赛,最让人关注的就是MVP的得主。本次全明星赛在广州举办,因此南区队获胜的机会将会非常大,那MVP的得主很可能就会在南区队产生。

易建联作为CBA第一人以及全明星的票王,如果南区队获得比赛的胜利,那阿联必定是MVP得主的最大热门。33岁的易建联生涯曾获得两次全明星MVP,如果他今年再获得MVP的话,那将会成为3届MVP得主,与王治郅并列第一。

不过易建联因为26轮常规赛都没有休息过,因此他也很可能会只是走个过场。在南区队中,除了阿联以外,还有两人也有获得MVP的资格,他们分别是王哲林与赵睿。

作为上赛季的常规赛MVP得主王哲林,近两年的进步非常大,本赛季他的得分也是国内球员最高的,因此如果阿联只走过场,那王哲林获得MVP的机会将会是最大的。

赵睿今年是第四年参加CBA,从去年开始他已经晋升为一线球星,而经过世界杯后赵睿的表现也更有成熟。在常规赛中他放弃个人进攻,而是参与更多的防守。因此这次全明星赛中,不排除他将会大举进攻,毕竟全明星赛没有成绩压力。

王哲林如果获得MVP,相信不会有任何人质疑。如果赵睿能成为本次全明星的MVP,那他就将会成为史上最年轻的全明星MV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