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队108-105险胜山西队豪取7连胜,稳住了积分榜第四的位置,并给北京队施压。这场比赛非常的精彩刺激,尤其在最后一分钟,双方好像都不想赢一样,犯规,失误接连而来,不知道的球迷,还以为是业余的比赛。

数据方面,双方的二分球,三分球得分是一模一样的,山西队的命中率更好,辽宁队则是投得更多。辽宁队赢得3分就赢在罚球上,如果最后田桂森的三分球中了,那可能就是另一种局面了。

而在篮板上辽宁队赢了5个,助攻则是输了7个,其他数据也相差无几。可以看出,山西队打得更加团队,辽宁队则是个人能力更强,单打较多。结果证明,如果你实力不如对手,如果配合得好,还是有机会以下克上的,本场山西队真是可惜了。

辽宁队赢球了,但是球队核心郭艾伦却不是很高兴,本场比赛成为了局外人。郭艾伦是替补出场的,前三节拿到5分3助3犯规的数据,状态非常低迷。第四节本以为郭艾伦会强势反弹,关键时刻也连续拿到4分,但是他再次为自己的不理智付出了代价,球队需要他的时候,先是一个技术犯规,接着一个普通犯规,把优势又送了回去,并且6犯毕业被罚出场,郭艾伦下场的时候也是非常的郁闷和无奈。

本场比赛郭艾伦出场25分钟,得到9分3助6犯2失误的尴尬数据。在比赛中更是一度怒砸篮球来发泄自己的不满,这一举动也是遭到了批评,太不成熟了,脾气还是那么暴躁。

不得不说,本赛季郭艾伦的表现的确不是那么令人满意,场均20分2.7板5助的数据,数据还算稳定,但的确配不上本土第一控的称号。复赛之后,郭艾伦的表现更是糟糕,尤其在郭士强离开之后,虽然辽宁队的战绩好起来了,但是艾伦的表现是远没有赵继伟优秀的,因此也是遭到球迷的炮轰,被调侃成网红,还是去参加综艺节目吧。

但不得不说,本赛季郭艾伦是有伤在身的,比赛打得也是磕磕碰碰,时打时不打,因此可能还是因为伤病的原因,给点时间吧,季后赛再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