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26日,Cba常规赛最后一轮,辽宁男篮对阵四川男篮,最终他们兵不血刃以126-79狂胜对手47分之多。本场比赛,虽然早早就拉开了分差,但在垃圾时间里却打得非常惨烈,因为四川男篮实在是有些脸面无光,他们也要给辽宁男篮一些颜色瞧瞧。

但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四川男篮即便拼尽全力,也无法给对手造成什么威胁。反而是一些动作控制不好,差点引发剧烈冲突。在比赛进行到第四节末段的时候,辽宁男篮王化东持球沿底线突破,于刚负责盯防他,前者被绊倒在地。

这一个防守回合,引发了辽宁男篮的强烈不满,尤其是替补席上的主力队员们,纷纷站起来指责对手。裁判迫于压力,决定去看录像回放。从慢镜头来看,于刚在防守的时候,右脚确实伸的太靠前了,阻挡了对方的行进路线,将王化东绊倒在地,这是很容易造成对手受伤的,这也是辽宁男篮不满的原因。

最终,经过裁判研究决定,双方各打五十大板。伸脚绊人的于刚,被吹了一次违体犯规。而辽宁男篮,也因为球队替补席人员的情绪太过激动,而领到了技术犯规。判罚结果,虽然对比赛走势已经没有任何影响,但在给双方球员情绪降火方面,还是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希望王化东的伤势没有大碍吧。在季后赛马上就要开打之际,球员的健康,远比一场普通比赛的胜利更加重要。辽宁男篮本场比赛,确实有点用力过猛了,不过好在后面还有一些休整时间,可以好好利用恢复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