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上午,辽宁对阵四川,郭艾伦首发出战单节砍下15分,帮助球队建立大比分优势。次节,四川继续低迷,郭艾伦连罚带砍,连续砍下9分,一度将优势扩大到19分!李柯七借着队友掩护,三分不中,景菡一三分也不中。侯天一命中3分,李柯七三分不中。四川毫无抵抗能力,辽宁早早就确立了30多分以上的分差,比赛提前失去悬念。

第三节辽宁将优势扩大到48分,首发主力都提前打卡下班。末节磕磕绊绊,四川显然没有太想离开球场,但是大势已去,比分79-126。辽宁拿到胜利,迫近联赛第3的位置,期望今晚广东击败北京,这样辽宁还能反超北京升到第3,避免季后赛提前遇到广东。

四川主帅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讲到:这是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大家都比较拼,几名球员有伤,造成一定困难,今天还是失误球多一些。接下来要备战,为下赛季做准备,希望年轻球员打出来。

郭艾伦在赛后讲到,这是我这辈子打得最好的篮球,这一阶段我发挥不错,我此前从来没有夸过自己,但这次我要夸自己的表现。——球迷纷纷调侃,大侄子有点飘了哈,一场酣畅淋漓大胜的确不容易。郭艾伦出战三节不到的时间,就13投9中,疯狂砍下32分。最新排行,辽宁无限迫近联赛前3了。期待晚上广东正常发挥,击败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