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和首钢的比赛中,双方都是开启了火爆的身体对抗,这场战役对两队来说都很关键。虽然广东有着足够多的球员拿分,但对面的球队也不是吃素的,他们好歹也开创了王朝。至于两位数的领先,也不是没有能力追赶上的。预期的果然没错,首钢也顽强的将比分追至仅4分。

虽然威姆斯投中了次节的压哨三分,但首钢还是迎难而上,他们也用强硬的态度做出回应,很快又打出一波小高潮,而广东在第三节前半段陷入了得分荒,威姆斯还坐在替补中。阿联多次强打也是打铁,这可怎么办呢?

眼看对方气势如虹,有着兵临城下的感觉咄咄逼人。而广东的主攻点就是阿联,可他也是被重点看守并没有好机会,就在这时,阿联也改变了打法没有着急硬打,他持球突破晃开了尤度,可另一名球员跟上了缠住他,而阿联将球分给了任骏飞,后者很轻松的吃了一块大饼。

接着广东继续进攻,阿联在外线接球,可防守人仍然对其寸步不离,阿联又将球回传给任骏飞,后者手起刀落的命中3分,两个回合中,任骏飞他给力了,连续拿下5分。在首钢连续打出一波13-0的小高潮时,广东没有任何回应的声音,就算是易建联也仍然无计可施,他被多名球员围堵限制。

看着首钢真打得很活跃,而广东进攻出现了停滞,眼看就要被对方给压倒式的追上势头时,任骏飞出现了,他成了阿联最信任的大将,正是他的得分才把广东渡过了很危险的时期,而且任骏飞的那5分,取分也真的很轻松。

阿联砍下12分10篮板2助攻,我们都知道阿联为队友喂饼很罕见的,因为他的重点就是进攻和篮板,这两方面是他的统治本质,可这场球赛中,他也出现了被低迷和限制,但阿联又练出了另一项本事,那就是充分信任队友。而他的两次传球也让首钢没有了翻身的余地。

以后阿联如果每场都有这样的操作,那么对于广东来说绝对是好事连连,一方面队友能得到机会,另一方面他也很轻松。而这5分的神操作,也让任骏飞得分上双了。任骏飞砍下14分9篮板,说句实话!当没有威姆斯时,阿联也屡次进攻不中,还只有任骏飞能给首钢带来巨大的麻烦,他比阿联还牛。

以后广东更无解了!你们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