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7日,2019-20赛季CBA常规赛落幕,最后一晚最为刺激的是大家都在演着各种角色,实际最后都是一个目的,那就是输球,然后避开广东的这个半区!

浙江广厦队以100-107输给了对手,李春江当然想输球,广厦队一度落后多达两位数,主教练李春江多次在暂停期间对球员们大声训斥,但内心还是极其复杂的。实际他知道输了也是白输,排名第五的位置确实今年不太走运。

浙江同样不希望赢球,因为一旦自己赢球,广厦输球,那么就是自己把自己往火坑里推,主动去找北京首钢和广东拼,这样的事情没人愿意去干,所以浙江第四节暂停后就是一场溃败,牢牢的保住了他们第6名的位置。李春江就没想到浙江队能输给深圳?刘维伟完美做到了。

这样广厦和浙江两支球队的排名没有变化,但因为广厦输给了山西,但是两支球队的首轮对手改变,山西超越了福建,排名升至联赛第11,福将第12。这样广厦对手变成了第12名的福建。所以春哥还是没算好,还不如赢了山西,这倒好,自己单败的12进8就要火拼福建,而把山西送给了浙江,浙江估计乐坏了。所以李春江还是没算好,浙江怎会去赢球找广东和北京呢?

同样吉林跟青岛的对决,排名第八、并且拥有单外援的吉林,下半场就是想输球的节奏,一路输给排名第九的青岛,避开广东半区,选择了另一个大区。也就是说只要不碰到广东的大区,实际上各队都抱有想法,那就是谁怕谁呀?

所以最后的对阵图看来,因为广东、北京、新疆、辽宁的位置都订好了,所以后面的球队就是选择的问题,但是又不由自己说了算,算来算去,还是广厦亏了!福建可要比山西难打,拥有王哲林、陈林坚、劳森的福建,单场淘汰,那拼起来也指不定谁怕谁呢!春哥这是咋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