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时间1月11日,CBA全明星正式开赛,首先介绍第一个项目,由王俊杰、姜伟泽组成的职业篮球星锐队VS由祝铭震张宁领衔的大学生职业篮球队。最终星锐队的实力更胜一筹笑到了最后以83-75的比分击败了对手,拿到了该项目的冠军。姜维泽全场12投5中,三分7中4砍下全队最高的14分外加5篮板。

第二个项目是技巧赛,很不幸的是三位种子选手赵继伟、吴前、赵睿竟在第一轮遭遇了淘汰。三个人尽管在前两关的运球、上篮项目中保持了优势,但都输在了最后的三分投篮上,被对方完成绝杀。而晋级到下一轮的球员分别是岚嵚、陈培东、胡金秋和王俊杰。最终冠军将在明天的全明星赛上正式揭晓。

第三个项目是三分球大赛,来自福建男篮的陈林坚以一号种子的身份成功晋级到下一轮中,除此之外,还有新疆广汇的可兰白克以及吉林男篮的姜维泽,决赛同样需要到明天开始。最后一个则是扣篮大赛,这也是CBA全明星赛事最引入关注的项目,由于前几年的CBA扣篮大赛有些不忍直视,所以今年特意增加了各种类型的球员参赛,有外援、有内援也有草根球员。

来自草根扣将的矣进宏在联赛中扣翻全场,由于是第一个出场,矣进宏就使出了绝招,全场冲刺助跑外加一个罚球线起跳的暴力扣篮惊艳四座。光从弹跳力而言,简直无可挑剔,最终裁判席上的易建联与林书豪纷纷打出了10的满分成绩。另外三位评委或许是不太懂的原因只给了8分,最终得分也只有42分,好在第二次扣篮中,矣进宏跨过广告牌来了一个空中拿球胯下扣篮,得到了50分。

当然表演也才刚刚开始,来自新疆广汇的小外援最后上场,来了一个空中砸板换手扣篮,也得到了50分。最终费尔德以97分的一号种子身份进入到下一轮当中,而矣进宏以92分同样进入决赛,最终的冠军还需要到明天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