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的在全球体育赛事受到疫情影响下,CBA艰难复赛,最终经过两个月左右的比赛后,CBA常规赛圆满结束。随之而来的就是各位球迷最关心的赛季各奖项评选,今日CBA公布了复赛以来的最佳国际球员,江苏同曦队杀神——约瑟夫-杨当选。

约瑟夫-杨比赛中

本赛季,约瑟夫-杨一共在CBA联赛为江苏同曦队出战44场比赛,场均上场41分钟,得到38.3分、4.7篮板、6.4助攻,其中38.3分荣获CBA本赛季得分王。虽然同曦队18胜28负的战绩无缘季后赛,但是杨的表现可谓征服了众人。复赛阶段,杨场均砍下43分、5.5篮板、5助攻的超神数据,可谓人挡杀人,佛挡杀佛。

辽宁队核心后卫郭艾伦

对阵福建的53分、10助攻;对阵广东的48分、7篮板、7助攻;对阵北控的53分、6篮板、7助攻;对阵吉林的49分、10篮板;对阵山西的57分、9篮板;对阵山东的74分、8抢断;对阵辽宁的60分;对阵八一的49分;对阵广州的55分。约瑟夫-杨几乎打爆了CBA所有的后防线,冲击散了CBA所有的内线,堪称CBA本赛季第一杀神。

约瑟夫杨突破赵继伟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保罗乔治的表弟、NBA替补席边缘人物,约瑟夫杨在CBA的表现也如同一面镜子,凸显了中国本土联赛和球员和国际一流体育强国之间的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