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季后赛马上开始,一场决胜负的突然死亡法让胜负悬念倍生,也让球迷可以大饱眼福,一场场你死我活的大比拼想想都高兴。

季后赛实行一场决胜负的突然死亡法,给许多球队带来了晋级四强的希望,值得关注!一赛季打的好不如季后赛一场打的妙,什么常规赛四强都是过眼云烟,只要肯努力,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看一下季后赛对阵形势吧:

十二进八的比赛,浙江广厦PK福建豹发力,他们的胜者有机会击败北京首钢男篮杀入四强,值得期待哦!也许没有机会吧!

青岛国信双星男篮PK山东西王!他们的胜者的对手是广东东莞银行男篮,估计爆冷战胜广东东莞男篮杀入四强的概率很低很低吧!

北控男篮PK吉林男篮更是不知所终,谁胜谁负都在情理之中,妄想击败新疆伊力特男篮,也许还真有机会吧?浙江稠州PK山西汾酒男篮的比赛也许会更加精彩,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应该有机会与辽宁本钢男篮过招,夺取一个四强名额。个人认为,浙江稠州银行男篮是最有机会逆转杀入四强的球队,值得期待!

突然死亡法,提升了球队的求胜欲望,大大提高了比赛的观赏性。没有绝对的强者,只有临场发挥出色的球队才有机会笑到最后,成为CBA联赛的霸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