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新星,花7个小时做头发不浪费时间!白瞎了这NBA级别的天赋啊!

说到本赛季的CBA,特别是复赛以来,让人见识到了全华班的风采,确实是好事情,而这次季后赛第一轮单场淘汰制度,真的是精彩至极,即使在CBA前12位进入季后赛的情况下,却还是有季后赛的遗珠,本赛季CBA季后赛的最大遗珠非深圳莫属了,毕竟深圳队称作天赋队,队中年轻球员多,并且天赋好,其中有李慕豪,卢艺文,贺希宁,沈梓捷等,还有顾全等实力悍将,真的是强无敌,但是这样的一支深圳队,没有达到预期,并且纪律也不严!到最后只有伤仲永。

李慕豪再过两三年就是30岁,球迷们之前对他的伤仲永已经麻木了,之前一直认为李慕豪能成为中国男篮的移动长城,但是还是想多了,李慕豪的职业生涯也就是这样了!而队中还有一位22岁的中国男篮新星,曾经入选过国家队的红队,最终是进入了16人的集训名单,上个赛季还是南区全明星的首发,并且自身有着非常好的天赋,身高臂长,身高达到了211,并且脚步灵活,让球迷对他的期望非常大,被称作中国男篮的新星。但是,实际情况是令人失望的。

而沈梓捷很明显没有达到球迷们的期望,本赛季场均数据为14.1分7.8篮板1.7助攻1抢断1.5封盖,但是数据不能反映作用啊!看了比赛就知道,沈梓捷的作用不大,抢篮板不卡位,也没有中投,倒是激情很足!白瞎了这么好的天赋啊!被球迷们称作NBA级别的静态天赋,其实深圳队的都这样,静态天赋都非常爆炸,但是都没有打出来,可能自己的培养方式有问题,看看之前的贺希宁,去了北控之后,进步就很大了,但是沈梓捷这两年可没什么进步啊!

而沈梓捷的场下生活是非常风光的,豪车,美女。关键还有一个脏辫发型,在CBA的赛场上面非常显眼,看看人家广厦球队,在复赛之后,大家都是剪的寸头。而球迷们早就看不惯沈梓捷这种了,关键是心思没有放在球场之上,你说能不能有多大的提高?想想也就知道了!而沈梓捷也回应了头型这个话题,说下个赛季还会是脏辫,来回应球迷。还说自己绑脏辫花不了多少时间,但是根据球迷们的亲身经历,像沈梓捷这种半头的脏辫,找两个手快的脏辫师,需要在7个小时左右才能完成。

沈梓捷这种估计还不止吧,毕竟这么有钱,还有其他服务。花7个小时做头发还说不浪费时间,这在易建联这种人身上是不敢想象的。看看易建联的时间管理多么严格,每次赛前都是提前3个小时左右到,都是第一个到!对每一分的时间都很珍惜,你能想象易建联花7个小时绑脏辫吗?虽说7个小时不长,但是平时自己在上面花费的精力是远不止7小时,思考一下,我想剪一个什么发型?这个问题的思考可能就要几天,而且平时还不好那么打理。比寸头是难多了。

当然大家对沈梓捷是恨铁不成钢,当那一天球迷不那么关注沈梓捷,就像现在的李慕豪,那么那个时候的沈梓捷也就彻底沦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