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分9助攻6板,孙铭徽拼尽了全力,球队仍然119-132不敌福建队。作为一名组织后卫,孙铭徽一个人就出手了33次,出手次数超过了全队的三分之一,我只能说:方向不对努力白费!

所有看过CBA的人都知道,福建队出了名的攻强守弱,场均失分111.2分,防守全联盟倒数第一。福建队最喜欢和对手打对攻,充分发挥劳森、王哲林、陈林坚三人的进攻火力,结果广厦队居然正中下怀。

本场比赛劳森贡献了37分17助攻,王哲林贡献了27分13篮板,陈林坚贡献了31分,投中7个三分球。福建队三人组火力全开,三个人得分加起来得了95分,如此猛烈的火力,广厦队很难不输球。

正常逻辑下,广厦队已经把防守抓好,想办法限制福建三人组火力,才有可能赢球,而不是傻乎乎的打对攻。我相信李春江指导想到了这一点,只可惜防守大闸刘铮无法出战,全队选择了打对攻。

刘铮是广厦队的绝对主力,本赛季场均贡献12.1分4.6篮板3.1助攻2.7抢断,他的防守在广厦队无可取代。赵岩昊和李京龙进攻能力很强,可是有一个共同的短板,防守太差劲,所以他们只能给刘铮打替补。

广厦队输球应该背锅的有两人,第一个是主教练李春江指导,因为他选择了打对攻,方向选错了。第二个是主将孙铭徽,他并没有在比赛中及时做出调整,而是一个人扛起了球队,没有调动全队的战力。

如果大家同意我的观点,认为广厦队不应该与福建队打对攻,请为我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