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CBA全明星赛周末,马布里执教的CBA星锐队以83-75逆转击败CUBA战队。吉林男篮小将姜伟泽在星锐队中获得了最高的14分,荣膺赛事MVP。

1月12日,南区和北区全明星队进行了赛前训练,阿的江指导北区队进行传球技战术演练,最后进行罚球练习。其中郭艾伦执行罚球训练的最后一球,不知道郭艾伦是不是故意的,他竟然罚球三不沾,韩德君和翟晓川纷纷拿球砸郭艾伦,这一过程也是引得大家笑声一片。

然后北区全队跟着罚跑一圈,韩德君和翟晓川接着又摁着郭艾伦的头晃了一下,大侄子这么皮,大家也是拿他取乐。

北区队训练完,南区球队杜锋指导用全明星球员做陪练,先是跟吴前和邓蒙比试中场线超远投三分,结果三人全部投进,看来杜指导篮子依然很准,后来杜锋又跟胡金秋一打一练习。

女排国手张常宁抵达了广州长隆酒店,吴冠希前来迎接。就在这时,南区全明星队主教练杜锋正巧路过,他回头目睹吴冠希和张常宁亲密过程。

张常宁见到吴冠希笑得很开心,两人都在打比赛,期间很少见面,如今在全明星赛期间见面,也是一次享受放松的机会。

在女排联赛5—6名排位赛当中,江苏女排战胜辽宁女排获得了联赛第五名。打完联赛,张常宁还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照片,并发表状态表示:“赛季结束,谢谢大家的支持,姐妹们加油,明年再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