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村的希望赵睿,在技巧挑战赛中被淘汰,大哥易建联在场边狂笑不止,这么快就忘记被熊猫的恐吓了哈哈。技巧挑战赛预赛的结果太具有戏剧性了,赵睿、吴前、胡明轩、吴冠希、赵继伟、姜伟泽几位大热球员全部被淘汰。最终,胡金秋、王俊杰、王岚嵚、陈培东进入到决赛,陈培东在第一轮击败吴前,第二轮又击败赵继伟,连斩两员大将,状态非常好,应该会是最大热门。

陈林坚、姜伟泽和可兰白克这三位在联赛表现出色的神射手入围决赛,在预赛中,陈林坚投出最好的21分,姜伟泽得到19分,可兰白克虽然仅投出17分,但在加赛中发挥出色,拿到末班车门票。神射手们的实力都旗鼓相当,难分伯仲,硬要选一个的话,选可兰白克吧!

扣篮大赛决赛的三位选手很有特点,费尔德、矣进宏、唐浩博,分别代表了职业,民间,大学生三个不同阵营。三人在预赛中的表现都各具特色,满分扣篮也屡屡出现,更青睐于矣进宏,毕竟以草根身份走到今天,真是太棒了,真的很期待他能夺冠!

今晚的比赛流程是怎么样的?

在炫酷的开场秀之后,直接就是“主菜”全明星正赛,但是在主菜中间,会间接地插入配菜,虽说是配菜,但却十分令人期待。

第一节结束时,会迎来第一场单挑赛,赵睿PK林书豪。

半场休息时,将进行技巧挑战赛、三分球大赛和扣篮大赛的决赛,以及千万球迷瞩目的“年度大戏”杜锋PK曾繁日!

第三节结束时,会迎来第二场单挑赛,易建联PK韩德君。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后,将会颁发全明星MVP奖杯,以及获胜队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