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CBA,近日半决赛的比赛也是打得非常激烈,目前广东宏远和北京首钢总比分1比1战平,双方也将在第三场比赛决出最后进军总决赛的名额,对此,球迷们也是非常期待第三场的比赛,而最近,关于周琦也是有了最新的动态,现在就来了解一下!

就在昨天,国内一档著名的篮球栏目也是发布了最新的消息,周琦和朱芳雨同时加盟,对此,这个栏目也是特别的发布了两条加盟挑战视频,对于这个节目,也是非常值得一提,这个节目是青春篮球竞技原创节目,如今进入到第三季!

而周琦的宣传语是,年少有为,魔王降临,对此,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当你拿起篮球的那一刻,就要无所畏惧,而广东队的总经理朱芳雨也是出现在新一季的名单里面,而他的宣传语是,三分神射弹无虚,对此,也是惨遭球迷的调侃,这是要放弃了!

对于这一点,如今正是CBA半决赛的最关键时刻,突然一个官宣消息想必也会引起球迷高度的关注,说到周琦,从他作为职业球员以来,他也是饱受很多的争议,而在和辽宁队的比赛中,更是只出场了24分钟,仅仅得到13分,这样子的表现完全是不匹配的!

虽然周琦参加综艺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但是大家似乎更关心新疆和辽宁的第二场半决赛,毕竟这场比赛极为的关键,无论是对新疆队还是周琦而言,都是不容有失,而周琦能否挽回球迷的心,下一场比赛将会非常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