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季后赛已经结束半决赛的征程,除晋级总决赛的广东男篮和辽宁男篮之外,其余18支球队已经陆续进入到休赛期,各支球队的管理层将会进行新一轮的人员调整以进行针对性的补强,而今年休赛期备受大家关注的球队无疑是江苏同曦男篮,球队在休赛期对于球队管理层进行人员调整,霍楠担任球队总经理,而霍楠也成为同曦男篮队史上第一位职业经理人 。

正所谓新官上任三把火,霍楠首先与北京男篮完成一笔协议,获得北京男篮的选秀权,而今年一共有64名球员参加选秀大会,如张宁,祝铭震,朱松玮均是首轮热门球员,相信同曦男篮也不会错过这个机会的。除此之外,根据相关媒体透露,霍楠对于球队将会进行大调整,其中冯欣,于长春以及买尔丹将会离队,而球队将会有很大可能引进俞长栋,姜文,刘晓宇以及鄢手骐。

这一消息传开无疑是自由市场的一大新闻,俞长栋和刘晓宇曾均入选过国家队,俞长栋和刘晓宇在巅峰赛季均是CBA同位置的一流球员,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在球队的位置逐渐边缘化。俞长栋本赛季仅仅只能够获得20分钟的出场时间,而随着热甫卡提江,鲁吐布拉以及即将回归的阿布都沙拉木,如果俞长栋继续留在新疆男篮,那么在球队的出场时间将会大幅减少。而刘晓宇曾随着广东男篮多次夺得联赛冠军,并且在上海男篮效力期间迎来了属于自己的巅峰赛季,但是转会至北京男篮之后,随着伤病的袭扰以及教练对于防守端的考虑,刘晓宇在球队中的位置逐渐边缘化,在对阵广东男篮的季后赛甚至没有获得一分钟的出场时间。

而鄢手骐曾被誉为辽宁男篮潜力新星,在热身赛均有着不俗的发挥,但是由于球队中有郭艾伦,赵继伟以及高诗岩,鄢手骐很难获得出场机会,一个赛季的出场次数也是寥寥无几,而姜文与鄢手骐的经历一样,同样缺乏一个表现自己的舞台,而加盟同曦男篮无疑是一个双赢的局面。对于同曦男篮来说,如果球队能够引进俞长栋,刘晓宇,鄢手骐以及姜文的话,那么球队实力将会大大提升,如果球队磨合顺利的话,甚至不排除有着冲击季后赛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