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本赛季经历着各种曲折和困难,但最终还是能够在疫情之下完成复赛,并且最近一段时间给我们呈现了好多场精彩绝伦的对决。随着广东男篮战胜北京首钢CBA,本赛季总决赛的时间和对手已经确定,北京和辽宁将会再次在总决赛的赛场会面。

易建联和郭艾伦

在这样一组对决里,可谓是强强对话,我们能看到外援的梅奥和威姆斯之间的对决,还能看到内线的球星易建联和韩德君的比拼,还有后卫线上张继伟和郭艾伦的组合怎样与广东队的赵睿和徐杰等人直接对话。这一定是一组十分精彩,而且打得特别激烈的比赛。

其实除了两支球队强强对话,针锋相对的一大看点之外,还有另外一大看点,那就是网友们称之为的辽粤一家亲的和谐场面。

朱芳雨和韩德君

CBA联赛里某一些球队之间出现了一些恩怨,某些球员之间有一些情绪,往往还会出现一些不太和谐的画面,但是我相信辽宁与广东队,哪怕比赛打得再激烈,场上比拼的在顽强,但是他们之间应该不会出现很浓的火药味。因为众所周知的,广东男篮和辽宁男篮最近几年他们之间的关系处理的非常好,队里的很多队员场上是对手,场下是很好的兄弟。

我记得去年韩德君结婚的时候,广东队的杜锋和朱芳雨还奔赴到沈阳给韩德军祝贺,他们几个人在一起打闹的画面也在网络上广为传播,很多球迷说他们虽然是对手,但其实骨子里是很要好的兄弟。

赵睿和赵继伟

另外还包括周鹏和郭艾伦,易建联和郭艾伦,还有胡明轩和高诗岩,赵睿和赵继伟之间的关系,他们都是非常要好的。那一年季后赛,广东队不敌辽宁,易建联走到郭艾伦面前,摸着他的脑袋鼓励郭艾伦要加油,哪怕时间过去了很久,郭艾伦回忆起来也还是十分的动容。

在国家队比赛期间以及集训的队伍里,广东男篮和辽宁男篮他们的队员之间,很多都是亲密的队友,彼此之间都建立了深厚的情谊。

易建联和郭艾伦关系很好

哪怕场上的比赛打的激烈,但是大家都是一门心思的打球,彼此尊重对手,也会考虑到保护对手。因此在这样两只本来是一家亲的队伍,为了总冠军发起争夺,将会出现怎样激烈而又和谐的场面呢?我们真的颇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