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取流量毫无意义的炒作马尚回归可以停止了!

马尚多冷啊,穿这么多?哈哈

根据中国政府网发布:【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管理规范】的规定:

第七条:无症状感染者应当集中医学观察14天。集中医学观察慢14天且连续两次标本核酸检测呈阴性者,可以解除集中医学观察。

第十一条:对解除集中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应当继续进行14天的医学观察。解除集中医学观察后的第二周和第四周必须要到定点医院随访复诊,及时了解其健康状况。

以上这些就是国家队无症状感染者的医学管理办法,是国务院联防联控办公室发布的权威文件说明!

别在打脸了啊

杨毅在7月26日的节目直播中的解答,是完全不了解国家的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管理办法,自行理解而给出球迷的错误答案!

在国家红头文件的规定下,无论是广东男篮如何操作,都不可能违背国家政策!姚明其实也在懊恼当时同意广东男篮去美国这个病毒严重泛滥的国家把马尚接回国内!马尚携带病毒被广东男篮包机接回已经引起不是球迷的国人的反感,如果篮协、姚明、CBA联赛在继续让马尚登场比赛这是完全不现实的决定,也完全不可能的决定!

CBA咆哮哥

广东男篮半决赛与北京首钢男篮的比赛中暴露了缺失马尚的太多问题,杜峰真希望马尚能够回归,朱芳雨更是会想尽一切能想到的办法运作马尚能够参加总决赛的比赛,否则广东男篮毫无胜算可言!其实还是劝劝广东男篮,不要为了小集团利益去触碰国家利益了,还是从自身找找办法吧,即便马尚能够回归也并不是你们的救命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