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男篮总决赛不敌广东原因揭晓!球迷揭扎心内幕:杜锋早就看穿。网友热议一针见血地指出:昨晚的比赛,输在我们锋线上了,身高和力量都不够。贺天举打4号位已经很难为他了,防守端被针对,防不住也正常,不过进攻也太差,好几个空位三分没有进,打到后来已经不敢投了。马丁内斯如果大胆一点,还不如试试王化东。刘志轩和丛明晨基本是2号位的体型,威姆斯和周鹏拿分简直是予取予求。没办法,就这些人,本场比赛但凡有个钟诚可能结局都会不一样。不过可惜没有,根据木桶原理,我们有3个强点,但短板太短了,期待下赛季大公子吧。

现在抓紧补几个内线,把短板补齐,下赛季还是可以期待的。明年外援政策好像是4节4人次了,内线补两个大个,加上大公子,应该有得打。广东宏远轮转多,锋线强,各个位置都比较均衡。相反辽宁,内线就一个大韩,剩下就是贺天举,王化东,刘雁宇刚上来的。贺天举大家认识也不一天两天了,锋线无人能防,丛软绵绵的,刘志轩又太矮,根本对不上。梅奥那都是上赛季混迹NBL联赛的外援,输了也正常,辽宁的短板都暴露给人家了,笔者相信杜锋早就看穿这一点了。但是有一说一,教练组这场我看比球员更蒙,首发你倒是变阵啊,贺天举状态不好,你让王化东顶一下啊,继伟,志轩,梅奥,王化东,大韩,你让艾伦突第一节和第二节不好吗?这场比赛辽宁的教练组确实应变能力太差,第三节反超,不起势,我就知道要完,辽宁连续几次进攻都不进,还不赶紧叫暂停。

本场比赛,易建联没发挥正常,腿上的伤他不敢有啥动作,辽宁队也是内线没人。以前广东以易建联为核心进决赛都费劲,后来才明白以外援为核心才是正道。本场比赛,广东队的战术素养不错,进攻端和防守反击,都有很多挡拆。辽宁应该对此做出应对,又看了下回放,感觉昨天我们发挥的也不行,各种失误,像韩德君就不要底线救球了,那就相当于助攻,直接让人发球就好了。辽宁男篮总决赛不敌广东原因揭晓!球迷揭扎心内幕:杜锋早就看穿。 现在广东厉害的就是这个挡拆,看明晚教练组如何应对了。昨晚央视张云松直接说了,辽宁这么多失误很难赢球;大韩救球打新疆能得分,打广东就是失误,这是比赛强度决定的,打新疆大韩40多分钟还能跑,打广东直接抽筋。

广东队就是一直守23联防,突不进去,身体干扰外线几个得分点,断了与内线的连接,让你匆忙出手3分,不中就打你反击。辽宁这边掩护,挡拆,跑位太少,经常一个打四个看,分享球做的不够好,稍微传一传就容易失误。以前哈德森在的时候靠他的三分,当时分享球也有问题,所以辽宁的问题是整个战术的问题,平时多练分享球吧,别怪队员,也别怪教练,先改变自身的打法,不然都一打一硬凿,跟着折返跑,太心疼了。辽宁队崩盘崩的让人心痛,这就说明了球队还缺少整体的聪明性。团队的配合看来还是比较不和谐,队员间的思维还有一定的差距,碰到广州的联防,不会打了,迟迟扭转不了局面,这是很要命的。这条可以说是辽篮距巅峰仅有的差距。改变这一条,需要放开思想,包括辽篮整个体制。让郭士强走就对了,都晚了,成功的团队要有正确的理念,不能独,要享受打球的乐趣。

对此,大家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