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12个小时,八一解散终于有了结果!老实人战神情绪激动!

最近网络上是传得沸沸扬扬,八一队要解散,八一确实是CBA的奇观,没有了外援的八一队,常年在CBA中垫底,最关键的是八一队的规则,不能有外援,也不要选秀,真的是奇葩得很,很简单,八一队现在并没有完全职业化,这和CBA其他俱乐部是完全不同的,这就导致了八一队解散的谣言,最开始也不知道这个言论是从哪里传出的。即使没有这言论,很多球迷们的看法就是八一会解散,毕竟八一足球都解散了,八一篮球不解散就说不过去了。八一不与时俱进,自然就是被历史淘汰的产物。

八一解散实属不准确,但是八一退出CBA,这是势在必行的,曾经八一也是非常辉煌,王治郅,刘玉栋,可能是球迷心目中的图腾了,如今是这个下场,说实话,真的是难以接受,八一的参赛权是宁波富邦球队的,根据报道,现在是被收回了,这个消息就等着官宣吧!八一退出CBA也是迟早的事,也不要感到什么惊讶。而八一解散的消息,12小时之后,终于是有了结果了,准确的说是在6小时后,八一到底解不解散,我们来听听八一的教练席的刘玉栋是怎么说的。

根据篮球记者贾磊的报道,他去咨询了八一很多的人员,他们都没有接到任何的变动通知,所以还是听官方的消息吧!而且还配了图,正好是刘玉栋的朋友圈,刘玉栋军人,做人正直,善良,有担当,这个之前被称作老实人,这是一个褒义词,只是现在被玩烂了,而现在刘玉栋是发话了,说没有接到任何的消息,一切都在正常训练,正常工作,感谢大家的关心和厚爱,而刘玉栋情绪激动的把字都打错了,真的是情绪激动啊!不信谣不传谣,从自我做起!

而现在来看,八一是没有任何官方解散的消息,或者是不参赛的消息,但是这些消息不会是空穴来风,而富邦董事长宋汉平曾经说过,要打造自己的CBA球队,打造成宁波的城市名片,这真的是令人回味啊!毕竟参赛权是在富邦手里,不给八一也没有办法,况且CBA不能扩军,如果富邦是收回了参赛权,那么八一就没有机会参加CBA比赛了,大概情况就是这样的。八一足球都解散了,八一篮球还会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