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防守。

大家都知道赢球靠防守,没有好的防守不可能赢球。没有有效的办法防广东快速反击,威姆斯这个点,可以在不让他接球,少接球,更少组织快速反击。

2.教练组人员使用。

重点提一下贺天举,网上被大家骂的不轻,杜峰讲了贺天举根本没有防守,防谁谁就李坚决打!进攻更是手感冰凉,只有一个3分球入账。说实话我一看贺天举拿球就紧张,觉得要不进!

个人觉得小贺没有状态时候,少一些上场时间,换换人,可以考虑让王华东多打打,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都还可以!另外外线丛明晨3分球还是很稳定的!适当多一些大侄子和梅奥多些上场时间,多往内线突突,给外线制造些机会!给大韩减轻压力!

上场都垃圾时间了,还让大侄子带一群新生在打,实在看不懂,教练组啥意思!

3.篮板球。

得篮板者得天下。无论是前场篮板还是后场篮板都抢不到,怎么赢球!无比想念李晓旭!无人可替代!

下场希望能拿超长发挥拿下一场!毕竟输了就回家啦,赛季结束啦,赢了还有的拼!

无论成败,与辽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