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赛季CBA全明星周末最终以南方明星队167-166险胜北方明星队而落下帷幕,参赛球员在赛后纷纷发表了感言,林书豪表示,这次全明星经历让自己终身难忘。而吴冠希和沈梓捷则不停地“秀恩爱”。

砍下全场最高分41分的林书豪写道:“很难用语言来表达我的感受。人生中第一次打全明星赛。感谢上帝让我感受最美丽的周末!比赛中我完全无法停止微笑 [坏笑] 这周末一定终生难忘。再次感谢感谢感谢所有投票的球迷,我爱你们。今晚三分球肯定包括在 #三分心#!后半赛季继续加油!”

林书豪的北京男篮队友翟晓川写道:“又一年全明星赛结束了,收获了开心,在紧张的联赛之中让大家有这么一个开心放松的时刻,真的非常好,非常享受这次全明星,希望大家联赛一切顺利。”

本次全明星赛赵睿获得了最终的MVP,作为好友,未能入选本次全明星的孙铭徽晒出了赛前的“预言贴”,“恭喜我bb拿MVP,预言实现了,把我那份力量也用上这是,爱你赵睿。”从孙铭徽晒出的微信记录可以看到,赵睿先表示,要为没有去全明星的孙铭徽拿一个技巧赛冠军,孙铭徽则祝愿赵睿拿个MVP,没想到孙铭徽的预言成为了现实。

王哲林写道:“南区威武[酷][酷][酷]一个有意思的全明星周末,见了好多朋友,我们CBA联赛中见。大家周末愉快,早点休息![喵喵][喵喵][喵喵] ”

“又一年的全明星比赛,放松了几天马上要回归比赛了,希望大家回去都顺利,没有伤病,打出成绩!联赛见!”赵继伟写道。

吴冠希写道:“很开心的全明星,又一次的拿到了手表,感谢家人朋友、教练组们还有队友和粉丝,爱你们哦!!!双11继续加油。”吴冠希还艾特了沈梓捷,并且晒出与沈梓捷、王哲林等人比心“秀恩爱”的照片。

沈梓捷回应道:“感谢各位大佬,让我又收获一枚小手表!!双11在一起的时候就是最快乐的周末,最后大度的我会艾特上你们俩,吴冠希、张常宁。”

因为获胜一方都能得到一块赞助商提供的手表,所以没有得到手表的“小鲨鱼”陶汉林表示有些遗憾,“哎,连续三年了,一块手表也木有拿到啊[允悲],周末结束收心打联赛啦。”

完成了最后准绝杀上篮的胡明轩写道:“愉快的全明星周末!第一次参加正赛真的是非常开心 能和大家伙儿们一起享受篮球带来的快乐!能和球迷们时刻的互动,非常难忘的经历,也希望各自回去以后健健康康,期待下次相遇!”

“又是一年全明星之旅,很高兴也很兴奋,有遗憾也有惊喜。去年因为伤病没有打星锐赛,今年也是成功复仇吧,感谢杜导能给我们年轻球员这么好的机会,直到开迎接会杜导还在帮我争取三分大赛的机会,感谢杜导[心],也感谢广东的球迷这么支持我们[爱你]也祝贺我睿哥的MVP 666,以后能不能不要对一种动物这么不友好,回去继续努力完善自己,努力少挨骂[二哈]为我们最终的目标拼劲全力[威武] 感恩,感谢。”杜润旺感谢了杜锋,也对赵睿夺得MVP送出祝福。

“#CBA全明星周末# ?难得几天的放松时间..大家玩的都很开心!马上就要回归联赛..要继续加油啦.!!PS:大家喜欢我的创意罚球吗.!![笑而不语][笑而不语]”吴前写道。

“#cba全明星周末# 美丽的广州、美妙的夜晚、享受这个周末的每时每刻[心] 联赛还在继续,大家加油。”时德帅写道。

蝉联三分大赛冠军的陈林坚写道:“非常开心的一个周末,收获满满,希望大家都能远离伤病!!!”

“第一次全明星之旅,收获满满。接下来有更艰巨的任务,后面联赛加油。”夺得技巧挑战赛冠军的陈培东写道。

作为解说嘉宾参加全明星的前辽宁男篮队长杨鸣写道:“头一次以新的身份来全明星[中国赞]挺开心[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就是嗓子有点冒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