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16日,广东拿到队史第十冠之后,朱芳雨在夺冠之后也公开了球队夏天的引援计划。内线成为引援重点,十冠王明确发出了“抢人”宣言。

对于球队能拿到本赛季第十冠,作为球队的总经理,朱芳雨其实也是幕后功臣之一。“我很幸运能够在宏远俱乐部里面成长,现在也能够在这个俱乐部中效力。这个冠军要比上一个冠军困难很多,但我们的团队完成了这个目标。我们是十冠王。”朱芳雨激动地表示。

不过,接下来的这个休赛期对朱芳雨也是巨大的挑战,因为阿联受伤了。谈到阿联的伤病,朱芳雨立刻严肃起来,“阿联在场上对我们的攻防起到关键作用,现在希望他能早日康复。”

随后,朱芳雨透露了球队的引援计划,“我们希望在这个夏天能够在内线方面,有一个非常好的人选引进,比如说像李慕豪、俞长栋、范子铭、吴冠希,都是我们非常努力争取的目标。我相信就是能够跟这些俱乐部有一个更好的交流,而且我相信我们开出的条件不会比其他俱乐部差,只会比其他俱乐部好。”

确实,在阿联受伤之后,广东引进内线强援是当务之急。十冠王发出了“抢人”宣言,对其他球队来说,显然是巨大的竞争对手。可以预见,休赛期的转会市场必然会是一场腥风血雨般的争夺。

在CBA,这些优秀内线大个是稀缺资源,已经引发了多支球队的哄抢。北京、辽宁、北控等队也渴望补强内线,到底谁能成为最后赢家,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