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0赛季CBA全明星周末刚刚结束,赵睿拿到了生涯第一个常规赛MVP,陈林坚卫冕了三分王,扣篮王则是被矣进宏摘下,短暂的假期很快结束,明晚CBA常规赛第27轮就将全面开打,CBA季后赛席位的争夺本来就相当激烈,第27轮一些比赛也是值得大家关注。

1、广东东莞银行vs吉林

两队首回合交锋广东队在客场遭遇吉林逆转遗憾失利,这一次回到主场广东队应该相当希望复仇,广东队依旧排名常规赛第一,吉林队则是需要为更好的常规赛排名奋斗,两队的这次相遇比赛应该会相当精彩。

2、上海vs天津

上海队在联赛上半程可以说打得相当糟糕,球队磨合显得很不成功,小外援也是相当不给力,好在天津队实力并不算很强,上海队也是时候赢一场止住最近的颓势了。

3、山西vs广厦

山西队本赛季有点异军突起的味道,广厦这支传统豪门本赛季则是走得不太顺利,两队都想争取更好的常规赛排名,广厦双小外援大战富兰克林不知道最后的结果会怎样呢?

4、新疆vs福建

新疆队如今高居联赛第二,福建队则是排名前12开外,福建队要想杀进季后赛常规赛下半程的每一场比赛都很关键,面对实力强大的新疆福建队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取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