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全明星的正赛:南区vs北区,南区已经连续赢了北区3次,北区是时候要找回场子了。林书豪首次参加,周琦和郭艾伦也会上场,但是打得时间不多,周琦51秒,郭艾伦2分钟,看来伤病还是没有好的。最后经过四节的比赛,南区是167-166险胜北区,再次获得冠军,完成四连杀!最后赵睿获得全明星的MVP,30分5板6助的数据,纯的12分,和书豪pk拿到18分,因此在赛后也是引发一些争议,认为邓蒙(26分5助)应该是MVP,他的含金量是高于赵睿的。领奖的时候赵睿也是不太好意思,觉得受之有愧。

首节南区41-29领先北区12分。北区的投篮命中率20中13是力压南区的28中17,但由于北区的外线手感太差了,仅10中3,而南区则是火力全开,16中7的超高命中率,三分王陈林坚更是单节贡献了10分,易建联和赵睿也是各有8分入账,首发和替补都打得非常出色。

第二节双方依旧打得很放松,基本就是不防守了,为了让比赛更有悬念,因此南区也是有点“放水”,北区也是趁势缩小分差,书豪的追身三分让双方的分差仅差3分。半场结束,南区是89-84领先北区5分。书豪单节21分,陶汉林单节15分,赵睿单节18分,基本就是3人的舞台。

下半场北区队三分开炮,韩德举,可兰白克的三分球完成了反超。邓蒙连得5分止血,沈梓捷2+1,陶汉林也是连续得分。胡明轩,陈林坚三分再来,南区再次反超8分。书豪反击一条龙,韩德君统治攻防两端,三节结束北区仅落后4分。

决胜节书豪再次火力全开,带领北区再次取得领先。王哲林三分,邓蒙连续三分命中,南区也是咬住的分差,最后几分钟双方都很认真。翟晓川篮下2+1,陈林坚小抛投,邓蒙突破再中,林书豪上篮不中,胡明轩反击上篮完成准绝杀,最后南区再次获得胜利。南区的队员也是非常高兴,阿联笑得合不拢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