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2020CBA全明星周末在广州落下帷幕,作为一个本土气息浓郁的全明星周末,本次全明星正赛南北区仅有一名外援球员参加,分别是北区的北京首钢林书豪和南区的浙江稠州邓蒙。最终凭借胡明轩准绝杀+邓蒙死亡抢断,南方全明星队167:166战胜北方全明星队,来自广东的赵睿获得全明星正赛MVP。数据方面南区:胡金秋30分9篮板、赵睿30分6助攻、邓蒙26分5助攻+死亡抢断、胡明轩10分3助攻+准绝杀。北区:林书豪41分9篮板5助攻、韩德君37分11篮板、陶汉林34分8篮板。

相比于以往,本次全明星赛增加了很多趣味性的环节,让观众很是期待。安居客三分球大赛,朱芳雨和刘玉栋两位男篮前国手披挂上阵,风采依旧。而赛前备受大家期待的1V1对抗给予观众的感觉各不相同!北区林书豪对阵南区赵睿,相互不设防互飙三分,最终达成9:9平,说实话场面一度十分尴尬,缺少了篮球运动的速度与激情,热血与斗志!

南北区大中锋韩德君和胡金秋的比赛则精彩了很多,韩德君大禁区线硬推生凿内线,胡金秋灵活脚步甩开防守,"功夫熊猫"霸气暴扣,广厦中锋三分线外出手,双方你来我往进行了一次激烈的篮球碰撞。赛后郭艾伦接受采访表示:大韩和胡金秋的1V1动真格了,我挺爱看。相信大侄子的这句话也说出了很多球迷的心声。

赛场内韩德君更是一条龙暴扣点燃激情,而在南北区4名1V1球员领奖阶段韩德君再显高情商。原本韩德君和胡金秋在中间,林书豪、赵睿在两旁,韩德君主动让林书豪站在中间C位,最终从左至右顺序为韩德君、林书豪、胡金秋、赵睿。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全明星赛是娱乐赛,但是输球一方仍然很不甘心,陶汉林微博发声尽显郁闷:哎 连续三年了,一块手表也木有拿到啊 周末结束收心打联赛啦。抛开个人赛分数加成,陶汉林获得了全场最高的3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