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篮郭先生

CBA的全明星赛,的确很有看点,或者说,这一次的全明星周末,因为很多的创新,以及很多的娱乐,也是被很多人点赞。比如王仕鹏就表示,这应该是到目前为止最成功的全明星周末。这样的说法,也代表着很多人的想法。比如,矣进宏的横空现身,横空出世,横空获得了扣篮大赛的冠军,都让CBA的关注焦点达到一个空前的高度。因为,矣进宏是一名草根球员,是一名此前关注度很低的野球运动员,并不是专业的运动员。但是,论扣篮这样的技能包,矣进宏应该是独树一帜的。这一点,令人佩服。那就是,在追梦的道路上,矣进宏的确是佼佼者。

矣进宏之外,全明星周末的赛场上,还有一个人的存在感,也很强,他就是杜锋。虽然不是球员,但杜锋的存在感,却比多数的球员还要强。因为,他有很多的身份,比如广东男篮的主帅,南方明星队的主帅,前国手、中国男篮主帅……缘于此,杜锋的关注度很高,的确是很好理解的。对杜锋来说,在全明星的舞台上,其与曾繁日的一对一,也是吸引了很多的目光。但是,作为一名前辈,杜锋也没有很认真地跟曾繁日对决。大家都知道,这是娱乐活动,所以,杜锋也是娱乐到底,让曾繁日代替自己与拉拉队的美女们一起热舞。这样的曾繁日,也是很有趣,因为与杜锋单挑,输赢都得听杜锋的。

这,就是主帅的职责。除了与曾繁日的PK备受关注之外,对杜锋来说,还有其他的事情,也是很受关注的。比如,陈林坚获得三分大赛的冠军后,正在接受采访,然后,陈林坚过来,直接就是一个强吻,这样的事情,也是正面一点,杜锋与球员们的关系,还是很好的。这样的一个细节,也是引起了极大的关注。对陈林坚来说,其已经连续2次获得三分大赛的冠军了。此外,杜锋在与南方明星队合影的时候,也是与胡金秋搂在一起。那时候,胡金秋看起来是“很正经”的,但是,杜锋却让其正经不起来,二人给人的感觉,也是CP的感觉。对胡金秋来说,被前辈调戏,也是只能“顺承”。

对胡金秋与杜锋来说,此前2人一起在中国男篮蓝队的时候,杜锋批评胡金秋的视频还是很走红的。但如今,不少球迷也表示,看到这样的胡金秋,杜锋的眼中,应该满满的都是年轻的自己。这样的说法一出,许多人才恍然发现,还真如此。只不过,2人的性格不太一样而已。搂胡金秋吻陈林坚,杜锋的存在感,以一种另类的方式走红,这般局面,是许多人始料未及的。但因为如今的杜锋已经是中国男篮的主帅了,所以,许多人也好奇,这样的2人,能不能进入杜锋的国家队呢?今年6月,对杜锋来说,就将再次以男篮主帅的身份出现在国际赛场上了,最终的结果如何,他会带上哪些运动员?的确是很受关注的。

搂一个吻一个,李楠2名弃将深受杜锋喜爱,打奥运落选赛妥妥的?这样的2人,一个是胡金秋,还有一个则是陈林坚。随着沙拉木的受伤,周鹏与丁彦雨航的伤病情况不是很明朗,对杜锋的“国家队”来说,阵容肯定是会不一样的。那么,谁进谁出呢?没有人知晓,只能继续关注,但杜锋与胡金秋和陈林坚的暧昧动作,还是会给人一些其他的联想空间。比如,带他们2人去奥运会预选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