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2020年的CBA全明星周末已经落下帷幕,但是本届全明星在娱乐性和话题度上做得非常不错,所以讨论的热情一直持续到了现在。

本届全明星周末增加了球星单挑的环节,分别是球迷票选出来的赵睿单挑林书豪以及周琦单挑易建联。由于周琦的因故不出战,易建联也放弃了跟韩德君的对决,改成了韩德君跟胡金秋之间的较量。

球迷看到这一点,突然想到了杜锋和曾繁日师徒。在本赛季初的CBA纪录片里,杜锋对于曾繁日的严厉要求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样一来,很多人都想看看曾繁日敢不敢“回击”杜锋。

最终,CBA公司抓住了这个讨论热点,满足了球迷的需求。在赛前,这样的对决也被无数次谈起,话题热度非常高,期待值已经超过了全明星正赛。

但是到了实际比赛中,杜锋跟曾繁日的对决却显得虎头蛇尾。两人的对决并没有出尽全力,其中杜锋只是投了一个超远的三分球,而曾繁日的突破也没有受到阻拦,于是他直接在内线上演了一记暴扣。

球迷想要看的是球星之间真刀真枪的对决,像赵睿和林书豪那样互相扔三分球,或者杜锋和曾繁日这种不痛不痒的单打,其实都不能满足球迷的胃口。最后,韩德君和胡金秋之间的对决上了点力气,场面立刻好看了起来。虽然也是打成8分的平手,但是球迷是买账的。